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

很近,很暖

今晚,我們聊了很多,
終於知道什麼叫做<徹夜長談>,
都很高興,也有很多獲得。



23
我們都還有很多迷惘,
回顧過去,
釐清
那些成長中的片段`.


你的 我的 我們的...

有相同的記憶 ,
有各自的成長。



面對像隔著海那一頭的過去,
我們比賽著,分享著,感動著,
有好多很開心,也有很可惜的部份。

可是,我覺得都很好ㄚ~
我記在心裡,每一個畫面都感激。


分享了很多,能分享那麼多,
我想是因為,我們都有長大了,
對於人生,當然也都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。


我可以感覺得到,你很低潮,
你說,大概要得個奧運金牌才可以感覺好一點吧。
我很想抓住你的肩膀,用力地搖搖:
一定要加油呀!

一定要加油呀,要勇敢,要清楚,要舒服地活著。

你好好的,我就很開心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