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你這個臭小孩

你這個彆扭的孩子,
這麼多年來,
妳看著笨笨的我為數理苦惱到翻,
總是接收我的習題,然後解題敎我
(雖然我是學姊)。
妳看著瘋瘋癲癲的我,笑笑哭哭,
默默看著,然後總會給我一句很鼓勵的話
(我想妳自己都不知道)。

我們之間,不會說多噁心的話,
說不上來為什麼,
莫名地,我覺得我瞭解妳。
昨天你哭了,我知道妳忍了好久,
妳總是讓我覺得又好笑又心疼,
雖然沒有這樣對你說過。
未來雖然會有很多茫然,
可是你是很有福報的孩子,我都看在眼裡,
(好像阿婆才會講的話喔)
妳找到了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好朋友,
我很為你高興,要好好相處喔。
未來要怎麼走,誰知道,
妳也看到我昨天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,
我也是迷惘啊,
只想跟你說,我都很支持妳,
重點是一定要開開心心,健健康康。
你是我的好妹妹呀。

沒有留言: